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开检动态 >>政治建检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业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07 字体: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业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业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湛江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和麻章区金牛岛红树林科普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业务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湛江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参观,接受了一场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了现场展示的纪律规定,深入了解了本市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一份份悔过书让党员干部尤为触动,这些曾经的领导干部正是因为信仰不坚定,党性不强,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敲响了每一位参观者心里的警钟,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

参观麻章区金牛岛红树林科普教育基地时,在红树林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到湛江为加强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所做的努力以及建设“红树林之城”的意义。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志春现场讲授主题教育党课——《检察护航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坚持绿色发展》,党员干部们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活动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湛江经开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依法能动履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文字:业务党支部  黄奕晴

图片: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