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教育整顿】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率全体干警到吴川市清莲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04-02 字体:

为切实促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326日上午,我院陈峰检察长率全体干警到吴川市蛤岭村廉政教育基地清莲苑开展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进入清莲苑廉政教育基地,全体检察干警就被庄严肃穆的气氛所感染。全体干警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依次参观学习了八德亭、廉政漫画园、榜样园、警醒园、法规长廊、爱莲坊、流芳广场等廉政景观。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干警时刻畏廉守正、抵制诱惑、洁身自好;教育干警要以全国优秀基层党员干部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无我精神”和“愚公精神”。

干警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的再洗礼,认识的再升华,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教育整顿中,认真把好理想信念这一“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