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教育整顿】我院第三检察部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

2021-04-01 字体:

【教育整顿】我院第三检察部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

为稳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按照院党组“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的要求,330日上午,我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会,明确阶段目标、完善责任分工,研究部署具体工作。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冰主持。

会上,董冰副检察长详细解读了《工作指引》的任务和要求,对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等工作作出部署,并要求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要树立全局意识,协同其他部门做好全院的查纠整改工作,共同推进我院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董冰副检察长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推进。树牢“早是经验、晚是教训”理念,对照《工作指引》,逐项梳理,提前准备,把控节奏。二是对标对表抓推进。要统筹把握阶段要求,结合方案计划,明晰职责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做到有序衔接、环环相扣。三是强化整改抓推进。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确保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