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07 字体:

    87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微党课活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干警通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深入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步,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支部为学习阵地,通过书记上党课、专题研讨、微视频学习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奋力开启麻章检察新征程,实现检察工作新作为,续写检察新篇章。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