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湛检动态 >>湛检动态

湛江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2-07-01 字体:


 1-1.jpg

2022630日,湛江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表彰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湛江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湛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和林为全体干警职工上专题党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占永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华富主持。

会上,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为荣获2021-2022年度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张和林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创一流,为加快推动我市整体检察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积极服务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和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湛江检察担当”为题,向全体党员干警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全市检察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职工理解吃透省党代会的主题意义,认清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湛江检察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与时俱进更新工作理念,加强政治引领,深化改革创新,紧盯“1+1+9”工作部署担当作为,努力实现有为有位。

张和林强调,新的赶考之路已在眼前,我们有幸在这个历史节点上接过接力棒,就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重托牢牢扛在肩上,跑好我们这一棒的高质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干出新天地、创出新业绩,切实服务保障好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检察力量,奋力谱写湛江检察新篇章!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