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接收养老诈骗举报线索的公告

2022-07-29 字体:

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接收养老诈骗举报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确保该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好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钱”,现向社会公众征集养老诈骗举报线索。

一、举报时间

2022年4月下旬起至10月下旬。

二、举报内容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保健品、收藏品等)”、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的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集资诈骗,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各类犯罪。

 三、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12309转6;
640 (2).jpg
2.智能化举报平台;

扫描二维码,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

640 (1).jpg

3.举报网站

http//www.12337.gov.cn

4.来访来信

 地址:湛江市遂溪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寄:地址为湛江市遂溪县遂城镇遂海路123号。


640.jpg

2022年5月25日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