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任职决定

2021-02-09 字体:

202127日下午,徐闻县检察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该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任职的决定。湛江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旭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旭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旭宣读了中共湛江市委关于干部任职的决定,李观贤同志不再担任徐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提名易群同志为徐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并介绍了易群同志的基本情况。

接着,李观贤、易群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李观贤同志回顾了在徐闻县检察院任职的经历,对任职期间同志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祝福徐闻检察工作在易群同志的领导下更上新的台阶。易群同志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决心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第一身份姓“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党课和终身必修课。坚持讲政治和抓业务有机统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忠诚履职顾大局。团结班子,带领队伍,忠诚尽职履职,紧紧围绕徐闻县委十三届第十次全体会议的工作部署,服务保障徐闻县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发展,推动徐闻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脚踏实地抓业务。要坚持司法办案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真正、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坚持不懈带队伍。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用系统观念谋划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五要驰而不息肃风纪。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科学决策,提升领导能力,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辉对李观贤同志担任徐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徐闻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易群同志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主动向当地党委报告工作;始终把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理念,把检察工作摆到服务大局中来谋划;求极致创一流,强化业务工作,以求极致精神对待工作,坚持司法办案“三个效果”统一;高标准建设好检察队伍,把思想建设摆到队伍建设中,整体提高队伍素质。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