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坡检动态

坡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收看湛江市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1-04-02 字体:

325日下午,湛江市举办政法队伍英模及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检察系统专场),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晖同志宣讲先进事迹。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峰同志带领全体检察人员收看了该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坚守客观公正,守护人民安全》为题,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抗无罪、求极致、抓落实、化矛盾、赴现场等五个方面真情讲述了自身不平凡的工作经历和感人的先进事迹。王晖同志强调,新时代检察官,既是人民的公仆,更是国家法律的守护者,应当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观看了王晖同志的报告,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晖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英模精神,切实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英模的良好作风和优秀品质转化为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观看报告会后,我院继续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报告会和检察长上党课的活动。

在廉政教育报告会上,纪检组长李豪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仍然复杂,希望大家严于律己。

在检察长上党课环节,陈峰检察长以“在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坚持我党实事求是的原则”为题目,为全院干警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陈峰检察长结合英模王晖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我院办理的案件情况,讲解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做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检察干警。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