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党团活动

我院举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以检察蓝 守护生态绿”暨廉洁教育活动

2023-08-2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思想伟力,同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1日,我院举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暨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第一站来到国家863计划项目海水养殖种子工程南方基地,该基地是集水产饲料、种苗、养殖、动保等为一体的综合研发平台。

    第二站来到麻章区金牛岛红树林,这里红树林面积约104.2公顷,分布着大量天然红树林。湛江共有26种红树植物,其中金牛岛就拥有10种,是湛江红树林生物多样性较为丰富的地区。

    第三站来到湛江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展馆,展馆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抓党风党纪的决心和勇气,以及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一个个鲜活的反面案例、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封封痛彻心扉的忏悔信,时刻在敲响警钟,警示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切实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

640.jpg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深刻理解国家种业安全发展战略,扎实做好公益诉讼、法律监督等各项工作,以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国现代化建设。同时要加强廉政建设,从我做起,常敲廉洁钟、常怀敬畏心,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坚决不触碰纪律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