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徐闻县人民检察院再细化再深化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7 字体:

3月16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结合《湛江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子方案》,参照市院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工作情况,制定我院方案,扎实推动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开展。

学习教育环节是教育整顿抓好开局、触动灵魂、固本培元的首要环节,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易群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环节的落实,逐步逐项完成规定工作和自选工作。一是制定方案,压实责任。认真研读湛江市院方案,参照湛江市院方案要求,结合党史教育,政治部安排专人抓紧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子方案的制作,细化学习教育环节实施安排表,安排表要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压实责任。二是对标对表,督促落实。制作好学习教育环节实施安排表后,对照安排表上的规定动作,时刻督促责任人按时完成活动内容,绷紧学习教育这根弦,不容松懈 三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在微信公众号、头条号上开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党史天天学”等学习专栏,每日推送相关学习内容,加强宣传,扩大学习教育影响,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