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本院动态 >>本院动态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字体: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梁广检察长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敬。

  会议指出,光荣在党50年,一枚纪念章凝结了老党员一生的荣耀和使命,是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见证,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会议号召,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青年党员也要从老党员手中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畏艰难,坚定初心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全体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捍卫党的绝对领导;要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接续奋斗中续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