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雷检动态 >>雷检动态

陈成忠代理检察长春节期间深入选区走访调研

2021-02-16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2021年2月16日,雷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成忠到选区雷州市纪家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纪家镇镇委书记陈小勇、镇长许建平、人大主席颜春晓以及北仔村委会新一届“两委”干部和部分选民参加座谈。

 

 

  走访的过程中,雷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成忠向纪家镇主要领导了解了该镇和北仔村委会的基本情况。纪家镇镇委书记陈小勇对雷州市院近几年来在纪家镇挂点的脱贫攻坚、治软、禁毒等工作,以及协助镇党委、镇政府用法律手段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基层矛盾,维护了当地的稳定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雷州市院一如既往帮助和支持镇党委、镇政府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镇长许建平向与会的新一届“两委”干部和部分选民代表介绍了雷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成忠的工作简历。北仔村委会书记就该村党支部情况、辖区面积和人口情况、社会治安、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宜居环境整治和换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为让选区新一届“两委”干部和部分选民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争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支持,雷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成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该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情况。在相互增进了解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既有镇党委寄予北仔村委新一届班子的厚望,也有人大代表、选民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雷州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成忠强调,向选民汇报检察工作,是认真履职和接受选民监督的重要方式。他还表示,纪家镇是该院的联系镇,北仔村是自己所在的选区,也是该院的禁毒挂点村,一定要结合此次走访过程中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落实措施,积极为纪家镇和北仔村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