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英模

我院一名干警喜获第二届湛江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优秀论文奖”

2021-06-21 字体:

5月27-28日,湛江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二届湛江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我院未检干警李振清同志认真准备、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与来自全市两级检察机关14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法律业务基础,出色的考场发挥,以优异成绩斩获了“优秀论文奖”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院未检干警良好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赛后,李振清如是说:刚刚接触未检工作,缺乏未检工作经验,这次竞赛让体会到未曾有的紧张压力,也让看到了与其他未检人之间的差距。发现问题并不断改进自己,是这次竞赛给最大的馈赠。此次业务竞赛以“以赛代训”的模式为全市未检干警提供了一次锤炼自己、展现自己的机会,更是他工作中难忘的一次体验。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