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遂溪县首页 >>检察风采

重温建库开河历史 传承鹤地运河精神

2021-01-21 字体:

重温建库开河历史 传承鹤地运河精神

——遂溪县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3日,遂溪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警走进廉江市鹤地水库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建库开河的艰苦历史,以传承先辈们创业奋斗精神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警们首先认真观看了建库开河纪录片,了解雷州青年运河的开凿历史以及水库建成后对人民群众的生活产生巨大变化。随后,大家参观了建库开河纪念馆和运河群英故事厅。展馆中,每一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每一件老旧的劳动工具,每一个脍炙人口的奋斗故事,都向我们展现了党员先辈们睡茅草屋、背扛肩挑的艰苦创业景象,传递着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造福人民、永葆青春的伟大精神。党员干警们在参观过程中,被先辈们的奋斗精神所感染,从而更加坚定初心和使命,决心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

 

在先辈们的光辉事迹面前,第三党支部书记钟伟坚还向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我们党的历史,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此次宝贵机会,学习先辈们不畏艰苦、奋勇争先、敢闯敢干的先进事迹,激励年轻干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在宣誓台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表现了党员干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斗志。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使党员们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更加努力奋斗。

    https://mp.weixin.qq.com/s/_ZBpwJ1AH3FrLdVTtIm-Cw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