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检务动态

述职亮实绩 蓄力再出发——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暨年终表彰大会

2024-01-30 字体:

述职亮实绩 蓄力再出发——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暨年终表彰大会


过去一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得怎么样?岗位职责履行得如何?亮点工作有哪些?1月25日,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暨年终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黎晓林主持。


2023年工作回顾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立足岗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全面系统地回顾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职能目标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既晒出成绩,也直面不足,进一步明确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一项项数据、一个个荣誉勾勒出过去一年里各部门负责人强化履职担当,“争一流、站排头”的奋斗历程,也凝聚了部门全体干警的拼搏和付出。






表彰先进

会议宣读了《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二0二三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赤坎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关于表彰二0二三年度优秀工会会员的决定》。与会院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会会员的部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向先进学习,以榜样为标杆,争先创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榜样标杆

争先创优





2024年奋斗蓝图已经绘就,期待本院每一位奋斗中的检察人员能够书写出更高质量的履职答卷。


撰 稿 | 政治部

编 辑 | 办公室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