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湛检动态 >>湛检动态

检察长“八·一”建军节进军营 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王亚茹

2023-08-02 字体:

1.jpg

2023年8月1日下午,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走进海军92057部队,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该部侦察连班长王亚茹。座谈会上,张和林检察长向王亚茹代表呈送了最高检贺信,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和近年来检察机关“四大检察”业务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检察机关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维护军人军属权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亚茹代表首先对湛江市麻章区检察院“绿色堡垒”文化品牌近日获评广东省检察机关十佳文化品牌表示祝贺,对检察机关把人民放在心上、为百姓做实事、为社会谋发展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王亚茹代表还对湛江检察机关以检察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助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特别对湛江检察机关深化开展“平安夜访”,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解民忧纾民困的务实举措表示赞赏,建议加强检军联系交流,广泛开展普法、联谊等活动,相互学习促进。

海军92057部队政治工作部上校主任张磊表示,诚挚欢迎湛江检察机关走入军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以检察之智助力强军之愿早日实现!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