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麻检动态 >>检务动态

麻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高广大党员敬党、爱党、跟党走的自觉性,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文化素养,汲取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麻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麻章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利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昂响亮的宣誓声在大厅回荡,表达了党员干警对党组织的承诺,展现了党员干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跟随文化馆工作人员,分别参观了红树林摄影展、红树林科普展馆以及“档案话百年、党史润初心”为主题的党史馆等展馆,聆听工作人员娓娓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麻章历史文化,深入了解“勇立潮头的担当、激浊扬清的正气、团结奋进的力量、顽强不屈的意志、勇于创新的品质”的红树林精神,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历史、展望了未来、体验了该区文化事业发展的璀璨成果,同时深深感受到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与使命。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旨,在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湛江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59-3582002    联系地址:湛江市开发区人民大道北35号

技术支持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粤ICP备17015377号